银河落跑

梦境记录薄 Life finds a way.

【祺轩】熹光 •玖



宋亚轩哭了。


他死死的咬住下唇,忍住不让眼泪掉落,可是却丝毫不起作用。


眼泪还是噼里啪啦的往下掉。


马嘉祺慌乱的用手拭去他的眼泪,语气里满是心疼,“怎么了?”


宋亚轩哭的有些颤抖,声音含糊不清,他摇了摇头,“可是,马嘉祺,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宋亚轩了。”


“我变了好多。” 宋亚轩顿了一下,“我可能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宋亚轩了。”


“我不是那个单纯爱笑的宋亚轩了。我变得沉闷无趣,也变得自私自利。”


宋亚轩望向马嘉祺,“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,这样的宋亚轩,你可能早就不喜欢了。”



马嘉祺用力牵住宋亚轩的手,将他带到了一个柜子前。


那个柜子用一个很小的锁扣住了,宋亚轩看着那个柜子,有些迷惑。


只见马嘉祺将脖子上的项链解了下来,项链上的吊坠是一把很小的钥匙,将钥匙插/入孔里,咔嚓一声,打开了。



里面尽是宋亚轩,所有演唱会的收藏版DVD,杂志采访,甚至连报纸版面的都精心的裁了下来,装订成册。


估计宋亚轩的死忠粉都不能收藏的这么全。


宋亚轩蹲坐下来,细细的抚摸着琳琅满目的周边。


这套DVD连他自己都没有呢,马嘉祺到底是怎么收到的?


宋亚轩的心脏被酸涩感满满当当的占据了,他抬起头,不可置信的盯着马嘉祺。


“在你走后,你的每一步,我都看着。” 马嘉祺的手攀上宋亚轩的脖颈,“你变得更厉害了,更优秀了。”


“是可以独挡一面的大人了。” 马嘉祺按住宋亚轩的脖子,将他带入怀里,“应该是我,应该是我害怕你不再喜欢我了。”


“我的小孩,是天底下最棒的小孩。”


“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小孩。”



宋亚轩把头搁在马嘉祺的肩膀处,眼泪濡湿了衣领,声音断断续续的,“我爱你,马嘉祺。”


“全世界的人都加起来,我也最喜欢你。”


马嘉祺轻轻的抚摸着宋亚轩的后背,“嗯,我也是。”



宋亚轩的体力和精力都达到了极限。


被马嘉祺抱上床后,宋亚轩就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。


他好久没有睡过这么踏实的觉了。


导致宋亚轩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都克服了早醒的生物钟,赖了好一会的床。


昨晚哭的太狠了,喉咙渴的冒火。宋亚轩正想去厨房倒点水,就看到床边放着一杯水。


看到这杯水,宋亚轩才有了实感。


有了和马嘉祺在一起的实感。


他们是真真正正能拥抱,能亲吻的爱人了。


宋亚轩抱着水杯低头傻笑,被马嘉祺撞了个正着。马嘉祺将端进来的粥放在一旁,凑过去亲了亲宋亚轩。


“亚亚,早上好。”


宋亚轩用手碰着嘴唇,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。


他甜甜的对着马嘉祺笑了笑,也说了句,“早上好。”



宋亚轩就这么理所当然的和马嘉祺同居了。


借着养伤的名义,住了一两个月。


也实实在在腻歪了两个月,形影不离。


像是要把失去的时间都补回来。


马嘉祺揉着躺在他腿上的宋亚轩的头发,“亚亚,你生日就要到了,有什么愿望吗?”


“我啊,没什么愿望了,现在就已经很好了。” 宋亚轩凑过去亲了一口马嘉祺的脸,“你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了。”


“不会比这更好的了。”


马嘉祺低下头,与宋亚轩交换了一个甜橙味的/吻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不过就算是没有愿望,宋亚轩的生日会还是照常得办。


这次生日会也是自从他受伤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,举办十分热闹盛大。


马嘉祺就在录制的现场陪着他。


宋亚轩一边熟练的回答着主持人的问题,一边和弹幕积极互动。


“啊,大家不用担心,我的伤好了没什么问题了。”

“下次演唱会已经提上议程了,请大家耐心等待~”

……


“那小宋老师,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?” 


宋亚轩望着马嘉祺的方向笑了笑,坚定又透着光。


“其实,我从十八岁的时候开始许的都是同一个愿望啦。”


“不过今年,它终于实现了。”



于千万人之前,我只看向你。


我每年的生日愿望,都是想陪在你身边。



//END.

有灵感可能有番外,越痛苦可能就越有灵感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